校团委携手泉山区企业服务中心开展“治人文”系列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30
  • 点击:20516
  • 来源:[db:来源]

为迎接祖国71周年华诞,激发徐生青年对党和祖国的赤诚热爱,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爱国正能量,发挥共青团在助力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就业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校团委与二级学院团总支积极作为、创新开拓,坚持以激活青春动能、助力“六稳”“六保”为主线,发挥校园好青年、青年创业者、青年志愿者三大青年群体在创新创业、复工复学、丰富校园文化的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服务地方、忠诚可靠的青年队伍。

9月28日晚,校团委携手校科技园、泉山区企业服务中心、火花街道办事处、徐州电视台开展“‘六稳’‘六保’促就业·‘泉’星闪亮造匠心”治人文系列活动。夜幕降临,音乐社团以一首《天空中最亮的星》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活动中,入驻校科技园的创业者们与现场学生互动,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故事,鼓励徐生青年努力学习知识,踏实做事。学生现场踊跃向创业者们提问,创业者们耐心地逐一答疑解惑。与此同时,泉山区企业服务中心、火花街道办事处、校科技园表示将会在就业创业方面徐生青年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便利,现场活动气氛异常热烈。

讲述创业故事,共唱红色歌曲,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将当晚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团委

编辑:刘琼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