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的通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7-15
  • 点击:17645
  • 来源:

根据《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含高层次人才)公告》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经研究,定于2022年7月23日举行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07-12岗)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进入面试的考生登陆报名邮箱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2022年7月23日07:00-13:00。07:00前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到达候考室,07:00不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地点: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一楼。

4.面试方式:07-11岗面试环节包括试讲和答辩,试讲时间为15分钟,现场抽签确定试讲章节,答辩时间为5分钟。12岗面试环节为答辩,时间为10分钟。试讲使用教材及面试流程详见报名邮箱内的《面试相关事项》。

5.防疫要求:请考生持续关注我市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进校时考生需佩戴口罩,出示“苏康码”、行程卡,并提供本人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温(低于37.3℃)登记进校。如因疫情影响需要调整面试安排,另行在本网站通告。

请考生及时关注并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延误的,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