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农业高校实验室开放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5-18
  • 点击:18171
  • 来源:[db:来源]

为迎接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的到来,我院作为苏北唯一的农业类高等院校,将依托现有优质农业类教科研资源,向本地区各界群众集中展示农业科技发展动态,普及相关科学知识,特开展“农业高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16521日(周六)。

三、活动内容

1、昆虫标本馆。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环境、人口与可持续发展(EPD)”重点建设项目,由昆虫标本展示室和蝴蝶标本展示室两部分组成,其中蝴蝶标本室藏有蝴蝶13个科200多种,收藏种类和数量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2、徐州市动物疫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有PCR仪、电泳仪、凝胶成像系统、ELISA仪、超净工作台等系列设备,能够承担各种动物疫病的诊断与化验、病原耐药性检测等相关工作。

3、花卉种植区。建有无土栽培日光温室、全自动智能温室、加温玻璃温室、盆景制作室等相关设施,开展花卉、盆景的培育、种植和定型制作等相关工作。

四、活动对象

徐州市及周边地区的在校学生、群众和从事农业生产人士。

五、活动要求

1、参观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由学院东大门进出。

2、活动日当天上午9点起开放校园,须在校门保卫处值班室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并至各活动区域参加活动。

3、活动过程中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切勿擅自触摸或操作仪器设备,以免造成人身伤害。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