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我校2010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8-31
  • 点击:20350
  • 来源:[db:来源]

为了使广大教师尽快掌握高等教育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树立良好职业道德,了解有关教育法规,适应学校教育、教学的要求。现将我校2010年岗前培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从事五年制高职教学尚未取得高校教师资格的专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教学辅助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人员等。

二、开设课程

《教师职业道德概论》、《教育法教程》、《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高校本科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育学学科门类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参加岗前培训,可免修《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申请免修者在报名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及学习成绩单复印件,由学校统一报至徐师大人事处)

三、上课时间与地点

1、时间

培训时间安排在10月至11(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安排在121112日,考试形式为闭卷。  

2、培训及考试地点

徐州师范大学

四、相关费用(全部上缴徐师大人事处)

考试报名费每人5元,四门课程培训费为每人400元(其中:培训费80/门,考试费20/门)。《高等教育学》每册28.00元,《高等教育心理学》每册28.00元,《教师职业道德概论》每册28.00元,《教育法教程》每册30.00元。

五、报名培训要求

1、请相关教师于93前携带本人一寸彩色照片一张及相关费用到校办王端军老师处办理报名手续。

2、参加培训的教师请认真听课并做好记录。

3、服从培训老师安排,不无故旷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