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第四期“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职业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22
  • 点击:20198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

为服务《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加强职业学校的基础能力建设,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继续设立第四期“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职业教育专项研究课题”。

请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http //www.jssghb.cn ,或直接进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http //onsgep.moe.edu.cn 查阅并下载相关材料。

请各系部按文件要求组织申报,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将《申报・评审书》的电子版和申报课题汇总表集中发至院教科处邮箱: xzswjkc@126.com,接受申报的截止日期为 2010 6 28日。

本次评审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第四期“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职业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

3.全国教育科学规划 “职业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课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