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解难题,鼓士气谋新篇——校党委书记徐锋召开药品食品学院教师座谈会
  • 发布人:药品食品学院
  • 时间:2024-04-12
  • 点击:13386
  • 来源:药品食品学院

为充分掌握第二次党代会后基层教学部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专业内涵建设的工作成效,解决“冲双谋本”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2024年4月9日,校党委书记徐锋走进药品食品学院,实地考察实训基地建设现状,并召开教师座谈会。药品食品学院党政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药品食品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药品食品学院根据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制定的学院发展规划和具体工作举措,以及学院在建设高水平专业群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阻力。与会的教师代表也结合各自承担的教学、科研工作,就提高大赛成绩、提高教科研产出、提升实训基地管理效能、提升学校生物医药类专业在区域经济发展的话语权等踊跃发言。

徐锋充分肯定了药品食品学院的前期工作和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认为药品食品学院制定的发展目标科学合理、工作举措切实可行,相信生物制药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一定能克服困难再上新台阶。最后,徐锋书记就具体工作给药品食品学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冲双谋本”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切实加强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二是要立足技术推广,深化与徐州医药健康类企业合作,切实提高药品食品学院技术服务能力;三是要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晰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职责,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四是要结合“邳半夏”等徐州道地药材的综合开发,助力徐州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在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服务能力。

DSC_6518.JPG


DSC_6517.JPG


DSC_6539_副本.jpg


DSC_6568.JPG


DSC_6583.JPG


DSC_6563.JPG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蔡琳      审核:宋凯  吴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