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 发布人:zzf
  • 时间:2024-04-01
  • 点击:8
  • 来源:教务处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部署,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3月30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举行了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比赛邀请了4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到现场观摩。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在教学实施报告汇报、无生教学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中,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实施引人入胜,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理论教学水平、娴熟的实践教学能力和丰富的信息化应用手段,并将“工匠精神”和“思政元素”融入其中,展示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课程教学改革的成果。

赛后,评委组对各参赛队伍做了精彩点评并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

目前正值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关键时期,学校将以举办教学能力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三快一高”办学理念,持续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

d6fd08b0739b1553.jpg.cthumb.jpg


95dffbfa65b23366.jpg.cthumb.jpg


007817d161cbd977.jpg.cthumb.jpg

供稿:教务处

编辑:张正风  审核: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