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3-07-28
  • 点击:4220
  • 来源:学生工作处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带领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工作负责人一行前往73101部队开展双拥共建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座谈交流中,虎首先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部队多年来参与我校国防教育、新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学校和部队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和利用学校大生物大健康办学优势,开展卫生领域培训讲座、人才培养等活动,助力军地合作取得新成效。

73101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的光荣历史和官兵的日常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部队发展,情系国防致以衷心的感谢,祝愿学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并表示,部队将尽全力配合学校开展新生军训工作,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选派军事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官兵进校指导,确保军训成效。

图片1_副本.png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朱明  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