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徐州市高职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研讨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7-14
  • 点击:16817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高质量办好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徐州地区高职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研讨会7月13日在我校举行,在徐6所高职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围绕优化思政课程开设、优化师资配置、提质教育教学比赛、提升教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而又坦诚务实的交流,研讨会取得丰硕成果。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对办好新时代思政课提出具体要求,我们要回答好“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教育根本问题,思政课教师责无旁贷,责任重大。要加强思政课课程建设,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创设教育教学方式手段,强化教育教学研究,研教相长,不断提升思政课的育人质量和服务水平。

本次活动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并得到在徐各高职院校的大力支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张见    审核:付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