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侯照照同学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
  • 发布人:周婧
  • 时间:2021-05-07
  • 点击:18652
  • 来源:

近日,人民日报发布《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侯照照同学入选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

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2万名优秀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荣获2019—2020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其中共有6名江苏省学生入选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侯照照同学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优秀代表”称号。

侯照照同学是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他多次获评校一等奖学金、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标兵等。2019年荣获全国铁道团委一星级志愿者称号、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侯照照同学在日常学习中,态度端正、严谨好学;在学习之外,他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与社会实践,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希望我校学子以侯照照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爱国之情,担负时代使命。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勇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学工处、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     审核:郭士焱、王 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