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办2021年生物医药类专业专场双选会
  • 发布人:周婧
  • 时间:2021-04-30
  • 点击:18295
  • 来源:

我校生物医药类专业专场双选会于4月29日在校篮球场隆重举办,本次双选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药品食品学院承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江苏颐海药业副总经理许豹,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然,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辉、院长宋凯、副书记王印、副院长吴江涛等出席双选会开幕式。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了包括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53家生物医药龙头企业,为286名毕业生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岗位。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亲临会场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并鼓励毕业生到企业去实践、去奋斗。王安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对企业一直以来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许豹在代表与会企业发言时对我校生物医药类人才培养质量给与了高度评价,并承诺将在校企“双元”合育、双师队伍建设、企业员工培训等多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

药品食品学院坚定贯彻学校“三快”办学理念,深入开展“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将产教深度融合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系部振兴工程的有力举措,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升,2020年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江苏省优秀教学团队”等荣誉。通过本次“双选会”药品食品学院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合作关系,为“双循环四段式”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更加深入的产教合作基础,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吴江涛      审核:宋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