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恒润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恒润高新班”开班仪式
  • 发布人:周婧
  • 时间:2021-04-30
  • 点击:18013
  •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学校“三快”办学理念,深化学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4月25日上午,我校与江苏恒润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恒润高新班”开班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江苏恒润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国强、副总经理卢旭,农林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仪式首先由王兵代表农林工程学院致辞。在致辞中,王兵对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农林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王兵表示,农林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成立“恒润高新班”为契机,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及项目申报等诸多领域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为区域产业发展、农业结构化调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应有的贡献。

卢国强对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借助校企合作的机会,不忘服务“三农”的初心,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树立为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化发展、农民幸福指数提高,做出突出贡献的长远目标。

随后,王兵和卢国强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恒润高新班”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仪式最后,赵虎对杰出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感谢和欢迎,并鼓励校企双方在资源共享、人才互通、平台共建的基础上,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本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深度产教融合道路上不断探索,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内涵建设和推动区域农业产业化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白耀博   审核:王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