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十三五”成就展开展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16
  • 点击:18589
  • 来源:[db:来源]

五载砥砺奋进,今朝蓬勃发展。4月15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举办“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开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出席活动并致辞,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出席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秦越华主持。

徐锋指出,徐生院“十三五”的五年,是披荆斩棘、抢抓机遇的五年,是突破困境、实现跨越的五年。学校办学规模和育人质量得到了快速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日益增长。“十三五”成就展,记录了过去五年学校克服资金困难,勇斗新冠疫情,矢志前行的轨迹,展示了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徐生人的智慧、汗水和不懈努力。展望 “十四五”,学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建设办学理念先进、专业特色鲜明、产教深度融合、社会服务能力强、社会认可度高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徐锋与秦越华共同为“十三五”成就展揭幕。

本次展览展示了“十三五”期间,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不断改革创新,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

成就展的举办吸引了广大师生员工的高度关注,他们对学校五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鼓舞,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周 婧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