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携手泉山区企业服务中心开展 “党旗下唱红歌给党听”人文系列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16
  • 点击:18446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徐生学子爱国爱党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5日晚,校团委携手我校大学生产业园、泉山区企业服务中心、火花街道办事处、徐州电视台,在1号楼前西广场开展“党旗下唱红歌给党听”人文系列活动。农林工程学院、动物工程学院、药品食品学院和校学生会、各社团的同学纷纷参与到此项活动中。

夜幕降临,乐队现场演奏欢快的音乐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一首《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入驻校产业园的企业家们与现场学生互动,一起合唱了《让我们荡起双桨》、《龙的传人》、《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大家手持荧光棒、挥舞国旗,高喊口号,祝福祖国母亲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充分表达自己的爱国爱党之情,一次又一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学校特色社团逐一展示特长特色,用精彩的演出献礼祖国,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供稿:团委

编辑:刘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