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与推进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3-29
  • 点击:16768
  • 来源:[db:来源]

3月23日,学院召开2011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与在研课题推进会。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胡忍主持,院科技课题和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申请结题课题主持人和2010年度立项课题主持人参加。

本次评审申请结题课题3项和推进课题10项。其中申请结题课题为“GST单克隆抗体的研制”(动物工程系张林吉老师)、“彩叶草新品种的驯化及推广”(农林工程系高宏秀老师)和“银杏全汁发酵果酒工艺的研究”(生物工程系宋凯老师)。课题主持人从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专家质询、答辩后,由专家组评议并宣布评审鉴定意见。专家组还认真听取了2010年度立项科研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充分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申请结题的3项课题通过评审并同意结题,10项推进课题进展基本按照申报计划进行。副校长秦越华代表专家组对本次参与汇报的课题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通过课题研究锤炼了科研意志,锻炼了科研队伍,很好的体现了学院设置院级科研课题的良好初衷。

(供稿:科技产业处)